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09:00:00

【願望成真基金】Make A Wish!童夢成真利是封  感受人生愛與希望

分享:
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新春「Make A Wish! 童夢成真」利是封。

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新春「Make A Wish! 童夢成真」利是封。


昂坪360聯同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舉辦以新年願望為主題利是封設計比賽,早前已有結果;昂坪360找來本地插畫師Helen Tam與其原創角色菠蘿油妹妹為利是封畫龍點睛,以各組冠軍的手繪設計為藍本,配搭可愛畫風及精緻的卡通插圖印製成「Make A Wish! 童夢成真」利是封,3款冠軍手繪作品連同菠蘿油妹妹別注版(合共4款)利是封,將會送給願望成真基金受惠者、得獎參賽者及其學校,以及透過昂坪360 Facebook專頁發送給市民。期盼能夠為受惠兒童達成改寫生命的新年願望,讓他們真正感受人生充滿愛與希望。
 

比賽對象分親子幼兒組(6歲或以下)和 小學組(7歲至11歲),參賽費為20元,結果成功吸引近1500名幼稚園及小學生參與,活動籌得的所有善款將捐予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新年願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