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9:15:00

【食霸王餐】雌雄「吃貨」肆虐10個月又食又拎 十幾間餐廳受害

分享:

英國出現一對雌雄大盜,唔偷唔搶只「偷食」,過去10個多月來狂食霸王餐,犯案時優哉游哉慢慢嘆,直至近日有受害餐廳東主上網吐苦水,才揭發這對雌雄大盜原來是慣犯。有東主憶述二人嘆完大餐之後,仲要「支酒唔該打包吖」,東主好嬲當時自己為何順攤應承,俾二人又食又拎,痛斥對方︰無良心呀!

該對雌雄大盜肆虐於諾福克(Norfolk)及薩福克(Suffolk)郡,目前已知有5宗案例,但警方相信不止於此。其中一間受害餐廳東主、潘尼夫婦(Stephen and Julie Penney)稱,雌雄大盜在萬聖節前後光顧,享用了幾道菜及兩杯伏特加,值約56鎊(約575港元),結帳時信用卡未能過數,「他(男疑犯)說他們就住在同一條街,明天過來找數」,並留下手機號碼。

潘尼夫婦見街坊街里便答應,次日致電二人時,才驚覺號碼少了一個數字,上門查看得悉二人已搬走咗十世!潘尼夫婦深深不忿,「他們(用餐時)完全悠然自得,令我們沒有理由去留意他們,他們行事淡定俐落」,「在我傷口上灑鹽的是,他們(結帳前)還問可否外帶一樽酒回家……離開時還拿著未開的酒。」

新冠肺炎疫情下餐飲業叫苦 受害東主氣憤難平

潘尼夫婦早前在Facebook群組吐苦水,沒想到有十多位受害餐廳、酒吧及旅館東主稱有一樣遭遇,最早的一宗發生在今年1月,據報該對疑犯更曾「住霸王旅館」整整一周。潘尼太太慨嘆,「我們(餐飲業)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艱苦經營,竟仍有對男女如此自私撈取好處……他們拿的可是侍應們的薪水。」

Ad Block
該對雌雄大盜行事淡定俐落。(互聯網)

該對雌雄大盜行事淡定俐落。(互聯網)

閉路電視拍到該對雌雄大盜。(互聯網)

閉路電視拍到該對雌雄大盜。(互聯網)

其中一間受害餐廳的東主潘尼夫婦。(互聯網)

其中一間受害餐廳的東主潘尼夫婦。(互聯網)

潘尼夫婦所開餐廳,被該對雌雄大盜又食又拎。(互聯網)

潘尼夫婦所開餐廳,被該對雌雄大盜又食又拎。(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