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3 17:20:00

【首爾市長自殺事件】控方:受害人任秘書4年持續遭朴元淳性騷擾

分享:
朴元淳上周四留下遺書離家,失蹤逾7小時後遺體被發現,並於今日舉殯。(路透社)

朴元淳上周四留下遺書離家,失蹤逾7小時後遺體被發現,並於今日舉殯。(路透社)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疑涉性騷擾女下屬上周四自殺,控方代表律師金在蓮(音譯)今日召開記者會,交待受害人A某控告朴元淳的過程等事宜。金在蓮表示,A某原先在其他公共機構任職公務員,之後首爾市政府聯繫她建議其參加面試,面試通過後出任朴元淳秘書,A某並未主動應聘過市長秘書職位。金在蓮稱,A某在從事秘書工作的4年和被調離至其他部門之後,不斷遭受朴元淳性騷擾,犯罪地點為市長辦公室和市長辦公室內的臥室等。

金在蓮指A某今年5月12日首次向她諮詢,她在同月26日第二次諮詢中知道A某具體的受害情況,翌日開始研究具體法律程序。金在蓮說,目前已向偵查機關提交A某手機中存儲的資料,證據還包括A某在辭去市長秘書一職後的今年2月6日晚,朴元淳邀她私下對談的內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