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3 22:45:00

【驚險】南非漢眾目睽睽箍頸強擄女童 路人見義勇為衝前制服(有片)

分享:

南非豪登省(Gauteng)上周四發生一宗眾目睽睽下強擄兒童案,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名男子突然跨過餐廳欄杆,衝向一名與兩名女子同坐的女童,按頭箍頸企圖將她擄走,兩名女子試圖制止,一名男子見狀即上前幫忙,對施襲者箍頸將他拉開,兩人倒地扭打,其他人陸續加入將施襲者制服,最後女童和家人並沒大礙。

報道指,該名4歲女童事發時與母親及另一人在一起,24歲的施襲者跟她們並不認識,經營乾洗店的蘇古(Dishal Sooku)當時坐在附近,似乎早察覺施襲者有異動,見他捉住女童,迅即趨前制止。施襲者隨後被警方拘捕,並控以襲擊罪,警方正調查是否涉及綁架。

片段其後在社交網瘋傳,不少人大讚蘇古見義勇為,有人讚賞他是「真正的英雄,適當時候在適當地點出現,幸好你當時在場,救了女童一命」。Facebook貼文顯示,蘇古是日本柔術教練,有網民留言稱,感謝他致力發揚柔術,更救了女童。

蘇古(黑衣者)從後拉開施襲者。

蘇古(黑衣者)從後拉開施襲者。

蘇古與施襲擊在地上扭打。

蘇古與施襲擊在地上扭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