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15 19:11:00

【高雄補選】陳其邁:選舉結束後就是高雄人團結的開始

分享: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高雄市長補選結束,依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得票數最高之候選人為民進黨的陳其邁,他獲67萬1,804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獲24萬8,478票,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有3萬8,960票,今日的投票率約45%。

中央選舉委員會指將於8月21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選舉結果,並公告當選人名單,陳其邁將於公告後10日內就職。

陳其邁大勝當選市長後,於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表示,感謝兩位候選人在選舉過程中展現政治家風範,大家立場也許不同,主張也許不一樣,但是經過這次補選,彼此包容、學習,在今天選舉結束之後,就是高雄人團結的開始。

他又稱,在高雄這座偉大的城市,大家福禍與共,雖然這一年多來爭吵不斷,但民主的可貴,就是讓人在民主過程中彼此欣賞;如果他不夠努力,拜託大家以最嚴格的標準去監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