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3 15:14:00

【12港人案】3名家屬今早到深圳接受檢疫 尋求探監

分享:
朱凱廸證實有3名家屬今早赴深圳尋求探監。(資料圖片)

朱凱廸證實有3名家屬今早赴深圳尋求探監。(資料圖片)

12港人潛逃案日前判刑,除2名未成年者獲不起訴並送返港,其餘10人分別被判囚7個月至3年不等。據了解,被判囚者的其中三名家屬,李子賢母親和大姑姐,以及郭子麟母親今早出發到深圳接受檢疫,待10天上訴期完結後尋求探監。

協助12港人案家屬的立法會前議員朱凱廸證實消息,他表示家屬目前掌握極少資訊,包括服刑地點、何時可以探監及程序等,即使向看守所、官派律師和入境處查詢亦都沒有答案,由於前往內地須要接受21日檢疫,家屬決定先到深圳再尋求探鑒監的機會。至於判囚2年和3年的鄧棨然和喬映瑜,有家屬擔心他們會被轉移廣東以外監獄服刑,令探視更困難。

保安局表示,按照一貫做法,駐内地辦事處不會安排探視或者陪同親友探望。特區政府會繼續將家屬的書面訴求轉交内地機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