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6 18:16:00

七一遊行|3組織擬舉辦遊行 稱有合理期望批出不反對通知書

分享:
3組織擬舉辦七一遊行,稱有合理期望批出不反對通知書。(社會民主連線@FB)

3組織擬舉辦七一遊行,稱有合理期望批出不反對通知書。(社會民主連線@FB)

3個組織包括社民連、天水連線及守護大嶼聯盟,就在七一舉辦遊行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組織代表中午在北角警署同警方開會。

守護大嶼聯盟召集人謝世傑表示,會上警方關注遊行的防疫安排及人流控制,他說屆時會呼籲市民保持社交距離,亦會提供防疫物資給遊行人士使用。他認為,他們的答覆能夠滿足警方要求,對獲批不反對通知書有合理期望,如果可以盡快發出,將有更多時間向市民解釋安排。如果申請被駁回,他們會上訴。

謝世傑又說,基本上會沿用過去七一的遊行路線,由維園出發前往政府總部,預計有約1萬人參與,主辦單位安排約1百名糾察,遊行有三大訴求,包括民間社會發聲權利、抵抗政治打壓及釋放政治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