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3 14:54:00

更新|上水健身室41歲男槓鈴壓胸不治 生前曾打復必泰

分享:
上水健身室41歲男疑槓鈴壓胸,搶救6日不治。(資料圖片)

上水健身室41歲男疑槓鈴壓胸,搶救6日不治。(資料圖片)

上水天平商場一間24小時營業的健身室,上月27日一名姓王的41歲男子練習舉重期間暈倒,胸口被鐵餅連槓鈴桿壓著,送北區醫院搶救6日後,於昨午12時41分證實不治。北區醫院指死者曾經接種新冠疫苗,但與病人今次入院沒有關係。據了解,死者任職職業治療師,曾接種復必泰疫苗。

北區醫院回覆本報查詢指,事主上月27日因遭重物壓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到急症室,並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昨日下午證實不治。院方在治理病人過程中,知悉病人早前曾接種新冠疫苗,但有關事件與病人今次入院治療並無關係,院方已將個案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發生意外的連鎖健身中心凌晨時段不設職員當值,警方當日清晨6時許接報後,救護員到場將當時已陷危殆的傷者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據悉,事主憑瞳孔識別開門,凌晨獨自入中心練舉重健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