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9 17:52:00

上海爺爺嫲嫲擲百萬補習費 冀孫女考上清華大學

分享:
上海一對年過八旬的爺爺嫲嫲悉心裁培今年考高考的孫女,擲百萬元補習費。(互聯網)

上海一對年過八旬的爺爺嫲嫲悉心裁培今年考高考的孫女,擲百萬元補習費。(互聯網)

內地莘莘學子的人生大事——高考,周二起一連兩日舉行,除了考生努力備戰多年,家長都投入不少心血。上海一對年過八旬的爺爺嫲嫲更是悉心裁培今年考高考的孫女,小學起就讓其接受「一對一」補習直到高中,總花費高達一百多萬元人民幣,寄望其能夠考上北京清華大學。嫲嫲還哽咽稱,近幾年「大家都特別苦」,尤其是孫女每晚溫書、操卷到凌晨一時,早上6時又已經起床,令人心疼。
高考首日,這對曾經中風的爺爺嫲嫲就算行動不便,出入要使用殘疾人士專用電動三輪車,都堅持送孫女去高考試場,還揚言若孫女考上北京的大學,「我們就送她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