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3 13:08:00

中國駐英大使館堅決反對英國會通過涉疆動議

分享:
中國駐英大使館堅決反對英國會通過涉疆動議。(中國駐英大使館網頁截圖)

中國駐英大使館堅決反對英國會通過涉疆動議。(中國駐英大使館網頁截圖)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表示,英國國會下議院通過涉疆動議,罔顧事實與常識,蓄意抹黑攻擊中國,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
中國駐英大使館批評是罔顧事實與常識,蓄意抹黑攻擊中國,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對此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發言人強調,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沒有資格和權力,隨意認定別國犯有滅絕種族罪,強調新疆從來就不存在「種族滅絕」,有關指控純粹是打著人權的幌子,就涉疆問題上搞政治操弄。

發言人又指,中方堅決反對英方橫加干涉中國內政。中方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中方要求英方正確看待新疆發展和涉疆問題,切實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立即糾正有關錯誤做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