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8 10:50:00

中聯辦與港青座談會 稱愛國愛港是基本要求

分享:
中聯辦昨日舉辦港青學習中央領導講話精神座談會,交流如何推動愛國主義教育。(新華社圖)

中聯辦昨日舉辦港青學習中央領導講話精神座談會,交流如何推動愛國主義教育。(新華社圖)

中聯辦昨日舉辦「香港各界青年學習中央領導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香港各界的20多名青年代表就香港如何推動愛國主義教育、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表自己的感言和建議,中聯辦副主任仇鴻、譚鐵牛,創科局長薛永恒和教育局有關官員都有出席。

在會上,仇鴻、譚鐵牛表示,中央高度重視香港青年工作,每逢關鍵時間節點,習近平主席都親自為港青指路引航,汪洋、韓正強調要加強港澳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鼓勵港澳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深刻認識中央對香港青年的關心關懷和殷切期望,愛國愛港是對港青最基本的要求,港青不僅要保持愛國愛港情懷,還要有堅定的決心和意志。 他們又指,「愛國者治港」為廣大港青施展才華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希望香港青年扎根大灣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實現更好的人生目標。

青年代表陳穎欣表示,感覺到國家對港青特別關愛和關心,對此港青特別要感恩。特區政府創新科技局長薛永恆則指,中央打出組合拳,確保《港區國安法》落地和落實「愛國者治港」,為青年人事業發展提供了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創科局將全力推動港青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