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11:30:00

主人欲煮凍僵寵物龜 關鍵時刻神奇甦醒

分享:

一隻寵物龜近日被女主人忘在戶外,主人隔日發現時發現烏龜已被凍僵;正當主人想將烏龜下鍋煮來吃時,烏龜關鍵時刻奇蹟「復活」,事件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根據內地媒體《封面新聞》報導,居住在中國河南新鄉的姓熊女主人表示,因為近日氣溫急降,所以把寵物龜養在室內;事發當日見戶外難得有陽光,便把烏龜拿到屋外曬太陽,卻忘記帶回屋內。隔日早上想起此事,連忙外出查看,發現烏龜的頭縮進殼裡,而且四肢僵硬,沒有反應。

熊女說,自己為了救回寵物龜嘗試了不少方法皆未成功。最後決定聽從網友建議,把烏龜放到一鍋熱水裏面泡,倘若仍然不行則順便把牠燉湯,沒想到最後烏龜來得及甦醒,沒有成為主人的食物。

新聞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表示看到了「滿滿的求生欲」,也紛紛替無辜的烏龜說出內心對白「我只是睡一覺,沒想到你要燉了我」、「這洗澡水有點燙啊」、「烏龜:我還能救!」,也有人罵主人昧良心,「主人心太黑,養了7年的寵物,你想吃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