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4 17:03:00

亨利形容王室生活如《真人Show》 夫婦蠟像已移至明星區

分享:
亨利形容王室生活如《真人Show》,夫婦蠟像已移至明星區。(資料圖片)

亨利形容王室生活如《真人Show》,夫婦蠟像已移至明星區。(資料圖片)

英國亨利王子與他的妻子梅根宣布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份後1年,亨利脫口秀形容他的王室生活如電影《真人Show》。夫婦二人塑像亦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移往跟其他荷李活名人同一區。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昨宣布,亨利與梅根的塑像,已移到得獎明星區(Awards Party zone)。意味二人從王室成員變成荷李活名人。他們的蠟像在去年1月宣布淡出王室後不足24小時,已移離英國皇室家族展區。

另外,亨利與美國談話節目女王歐普拉共同製作、探討心理健康的紀錄片影集《The Me You Can’t See》21日將在Apple TV+首播。亨利於脫口秀主持人Dax Shepard的網路廣播節目《Armchair Expert》中,談他的王室生活有如電影《真人Show》(The Truman Show),活在全球眾人眼光下;他又提及搬到加州後,他和梅根及兒子一家三口享受到更多的自由,更能放鬆,他說:「我用腳踏車載著兒子,過去我不可能有機會做這種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