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6 18:10:00

作反|日本9歲男童獨自駕車兜風 追撞前車釀兩傷

分享:
警方在事故現場調查。(互聯網)

警方在事故現場調查。(互聯網)

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9歲男童周六(5日)下午趁母親不為意,偷偷獨自駕車出外兜風,駛上市內北山地區高速公路一處十字路口時,撞上前面一輛正在等紅燈的私家車,車上同住盛岡市的30多歲女司機與男童均受輕傷,一同被送院治理。女司機頸部受輕傷,並沒大礙;撞車時安全氣墊彈出,男童並沒明顯外傷。

NHK報道,事故發生前不久,有人報警稱「有小孩駕車在路上行駛」、「有車輛在路上S型行走」。幾輛警車接報後響起警笛,跟隨在男童車輛後方,之後就發生意外。

現場是車流繁忙的4號高速公路,男童駕車以時速30至40公里行駛,時而S型行走、時而轉向。男童30多歲母親事發前報稱兒子失蹤,車子與車匙也不見了,兒子可能趁她不注意時取走車匙,再駕車離家。

接報的盛岡警署女發言人對事件表示驚訝,稱「我當警察以來,是第一次聽聞這種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