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1 11:50:00

修例風波|學生涉毀何君堯議辦判社服 律政司兩度上訴改判教導所

分享:
被告早前向何君堯致函道歉,指自己當日破壞他議辦的行為是「幼稚和一時衝動」。(道歉信為何君堯fb圖)

被告早前向何君堯致函道歉,指自己當日破壞他議辦的行為是「幼稚和一時衝動」。(道歉信為何君堯fb圖)

前年7.21元朗西鐵站白衣人襲擊事件,翌日有人到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荃灣荃豐中心辦事處外抗議,當時一名18歲學生涉毀壞辦事處的玻璃牆。他早前承認刑事毀壞的控罪,原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惟律政司認為判刑過輕,兩度提出覆核刑期,高等法院的上訴庭表示考慮一切情況後,決定改判被告入教導所,稍後頒布書面判決。

被告朱姓,現年20歲,報稱學生。控罪指他前年7月22日,在無合法辯解下損壞何君堯在荃灣荃豐中心2樓的議員辦事處。被告近日向何君堯致函道歉,稱自己當日破壞辦公室的舉動是「幼稚和一時衝動」,希望得到何君堯原諒。何君堯在fb貼出有關道歉信,指接受被告的道歉並原諒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