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2 09:15:00

傳奇歌星鄧麗君珍品展覽 年底前於中環站「港鐵.藝術」展廊重溫永恆風采

分享:
「港鐵‧藝術」展廊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展出傳奇歌星鄧麗君的珍貴物品。(港鐵提供)

「港鐵‧藝術」展廊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展出傳奇歌星鄧麗君的珍貴物品。(港鐵提供)

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25週年,港鐵中環站J出入口的「港鐵.藝術」展廊由即日起至年底,展出由「香港鄧麗君歌迷會」主辦的「夢縈魂牽鄧麗君」回憶展,首次展出鄧麗君的多項珍貴物品,紀念這位傳奇歌星及讓一眾歌迷回顧她的昔日風采。

展覽中將展出約100件與鄧麗君有關的珍貴物品,包括照片、照片封套、地鐵紀念車票、鄧麗君微型雕像及其故居模型,亦有鄧麗君贈與歌迷會的衣服及飾物。歌迷會會長張艷玲冀參觀人士可從展品中感受及瞭解鄧麗君於60至90年代的輝煌時刻,她表示,展品可讓忠實歌迷透過展覽重溫鄧麗君的魅力及風姿,90後參觀人士亦可從中更瞭解鄧麗君的生平和她永恆經典金曲。

港鐵公司公司事務總監蔡少錦指,有幸在港鐵站內舉辦關於鄧麗君的回憶展,展覽能讓歌迷及大眾近距離接觸這些陪伴鄧麗君歌唱生涯的珍貴物品,從中心感受她永恆的藝術與風采,貫徹「港鐵.藝術」將藝術融入大眾日常生活當中心的宗旨。

展品包括珍貴照片。(港鐵提供)

展品包括珍貴照片。(港鐵提供)

展品包括珍貴照片。(港鐵提供) 展品包括唱片封套。(港鐵提供) 回憶展中同時展出三張於一九九八年由地鐵公司推出的鄧麗君小姐紀念車票。(港鐵提供) 香港鄧麗君歌迷會會長張艷玲女士(左)及其他會員參觀展覽,以表達他們對鄧麗君小姐的思念。(港鐵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