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7 06:00:00

傳馮世寬參演軍方偶像劇 台國防部斥媒體臆測

分享:
孟霆(右)曾多次代表軍方亮相。(資料圖片)

孟霆(右)曾多次代表軍方亮相。(資料圖片)

台灣的國防部早前宣布開拍一套宣傳軍隊的偶像劇,被指是有意拍成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暫未公布,但有傳男主角將由曾演出台軍宣傳片、有「軍中天菜」稱號的陸軍少尉孟霆擔任,亦有傳劇組有意找自詡「比宋仲基還帥」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參演,飾演男主角的長輩甚至國防部長,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昨回應,從未聽說有關計劃,強調完全是媒體臆測。

據悉,該劇近日落實由當地著名導演梁修身執導,暫定劇名為《最好的選擇》,將於4月中開拍。主角人選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前日有消息指國防部提議男主角由過去多次吸引傳媒目光的孟霆擔綱,希望能靠其「靚樣」帶動劇集收視。孟是新竹關西營區陸軍206旅的少尉排長,陸軍儀仗隊出身,身高逾180厘米,曾演出國防部2015年度的募兵短片。


男主角仍在接洽中
國防部不願證實男主角人選,僅表示正接洽幾位非常優秀的男演員,最後人選要由梁修身決定,而梁則稱根本不認識孟,亦從未接觸,對傳媒的說法感到莫名其妙。至於網民指,全劇16集總製作費僅1,28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327萬港元),平均一集只有80萬元(約20.4萬港元)預算,但韓劇《太陽的後裔》一集經費已達2,400萬元(約614萬港元),根本無法比擬,梁強調,製作費未包括國防部提供的直升機、戰車及營區食宿等協助,冀外界不要太早下定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