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7 15:03:00

元朗村屋對開發現兩具羊屍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拘45歲男子

分享:
元朗村屋對開發現兩具羊屍,警列殘酷對待動物,拘捕一名45歲男子。(港台截圖)

元朗村屋對開發現兩具羊屍,警列殘酷對待動物,拘捕一名45歲男子。(港台截圖)

昨晚9時許,在元朗大棠路南坑排一間村屋對開,有男居民報案指發現自己養的2隻羊懷疑被殺害,並埋屍在一片蕉林沙堆中,警員到場調查,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兩具羊屍已由愛護動物協會初步檢驗,暫考發現表面傷痕,現時已交漁護署,等待驗屍確定死因。

飼主在南坑排村飼養6隻羊,今次受害的兩隻羊只有4個月大。他日間將羊放養,約早上9時放羊上山覓食,至下午時5許羊會自行返回前園,但昨日只見4隻羊回來,於是他四出搜索,約9時許,在他所住村屋附近的一片蕉林中發現羊屍死報警。

警方今早上山查探,在早上約9時,發現1名45歲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問下,男子承認昨晚約6時,不忿小羊闖蕉林毀壞作物,一怒之下用鐵鏟驅趕羊群,疑用力過度把兩隻羊打得失去知覺,其後在蕉田挖洞埋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