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2 17:56:00

北京環球影城|內地中秋近9千萬人次國內遊 北京環球影城大熱

分享:
中秋節期間的北京環球影城人山人海。(中新社)

中秋節期間的北京環球影城人山人海。(中新社)

內地中秋節3日假期昨日結束,文化和旅遊部公布數據顯示,3日中秋假期中,國內旅遊出遊人次達8,815.93萬,按可比口徑恢復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87.2%;國內旅遊收入371.4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可比口徑恢復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78.6%。

內地中秋出遊多數揀周邊遊

「周邊遊」是今年中秋最受歡迎旅遊產品,旅遊服務平台「攜程」數據顯示,截至昨早9時,中秋周邊遊預訂人數佔出遊總人數56%,高於2019年的中秋假期和今年的端午、清明節假期;中秋周邊遊訂單中,與2019年同期相比,酒店訂單量增長逾20%,門票預訂量增近30%,租車訂單量增77%。

在中秋節假期間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成為不少遊客假日遊首選。(中新社)

在中秋節假期間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成為不少遊客假日遊首選。(中新社)

北京環球影城帶動中秋樂園熱

在今年中秋假期中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熱度爆錶。旅遊服務平台「馬蜂窩」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影城是今年中秋熱門景點榜首,在樂園類產品訂單中佔超過42%,而且在北京環球影城帶動下,內地掀起主題樂園熱,門票訂單量前30名的景點中,主題樂園佔三分一,排名較前的有上海迪士尼、廣州長隆,以及上海和北京的歡樂谷。旅遊服務平台「同程」數據也顯示,北京環球影城是今年中秋十大熱門周邊遊景區第一名。

相關新聞:

北京環球影城|雨中開幕 哈利波特園區人氣旺

中秋期間北京環球影城未來水世界的表演坐滿遊客。(中新社)

中秋期間北京環球影城未來水世界的表演坐滿遊客。(中新社)

北京景區中秋營收較疫情前增2.1倍

北京的中秋旅遊成績更大有進步,北京文化和旅遊局數據顯示,全市重點監測的202家旅遊景區,今年中秋節假期共接待遊客160.4萬人次,較2019年中秋節增長34.7%;營業收入1.37億元,較2019年中秋節增長2.1倍。旅遊服務平台「去那兒」和馬蜂窩的數據均顯示,北京是今年中秋國內旅遊最熱門目的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