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2 14:55:00

全國人大會議北京召開 譚耀宗:暫未見直接關係香港議題

分享: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今次人大會議暫未見與香港有直接關係的議程。(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今次人大會議暫未見與香港有直接關係的議程。(資料圖片)

13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今日起,一連五日在北京召開,直至本周六閉幕。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稱,今次屬全國人大常委會的例會,涉及29項會議議程,目前未見與香港有直接關係的議程。至於人大常委會上月頒布關於香港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的決定,今次會議會否討論效果或進一步行動,譚耀宗則稱,議程並無相關內容,不會討論,指會議是按議程討論,並非即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禁英國機抵港 湯家驊:出入境自由可基於公共衛生等受限制

被問到會否加插相關香港的議程,譚耀宗稱,按照過去經驗,委員長會議基本上已決定議程,若涉及不想在會議前公布,抑掝較敏感的議程就不會公布,直至會議結束才公布,而以往若有議程加減,都會在開幕當日得悉。他又指,明年的全國人大會議擬於3月5日召開,惟仍有待通過,相信明年兩會重點將是「十四五規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