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7 19:30:00

更新|八仙嶺行山失蹤5日 距行山徑120米對落山坡發現陳璟輝遺體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19:23更新】警方表示,今日下午4時許發現失蹤者,其後證實死亡。警方及消防在搜救行動中,均有出動無人機,警方指大大增加搜救效能;期間亦有分析失蹤者的手機訊號,有助縮窄搜索範圍。消防表示,失蹤者位置在黃嶺坳對落山坡,距離行山徑120米發現,又指一般人不會到該處。

-----------

【18:33更新】本周日在八仙嶺行山失蹤的33歲陳璟輝,經過連日搜索一直下落不明,至今已踏入第五日。消息指,救援人員在黃嶺附近發現一名昏迷男子,其後證實是失蹤多日的陳璟輝,惟已告不治。警方及消防將於晚上7時見傳媒交代詳情。

相關新聞:酷熱下獨行八仙嶺33歲陳璟暉失蹤 搜救犬出動

身高約1.6米,體重約70公斤的陳璟輝,本周日上午約9時於馬鞍山福安花園寓所最後露面後失蹤,其家人同日報警。陳璟輝曾向七旬母親提及,會在當日晚上7時左右回家,期間亦以WhatsApp聯絡母親,並在當日上午11時半傳送一張前往仙姑峰路上的風景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