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5 08:23:00

出售限期延至20日 姆欽:將審視TikTok與甲骨文合作方案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甲骨文(Oracle)證實與字節跳動達成協議 成為可信技術供應商。美國財長姆欽(Steven Mnuchin)周一(14日)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時證實,財政部在周末接到有關甲骨文與中國影片分享應用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合作方案。

姆欽說,TikTok會繼續將美國作為總部,並為美國創造2萬個工作崗位。他說,現正進行兩個程序,包括由美國外資投資委員會對TikTok進行審查,另外是按照總統行政命令的國家安全審查,之後再向總統特朗普作出建議,之前給予TikTok處理美國業務的期限,延至9月20日。

至於特朗普曾提出在TikTok的交易中必須向美國政府支付一筆費用,財政部發言人拒絕表明交易有否包含相關費用。

中國國營英文電視台CGTN引述消息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會出售TikTok美國業務,亦不會提供源代碼予任何美國買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