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6 11:50:00

動漫節2021|動漫電玩節今閉幕 已購票但未能入場可退票

分享:
動漫節2021|動漫電玩節今閉幕  已購票但未能入場可退票 (鍾式明攝)

動漫節2021|動漫電玩節今閉幕 已購票但未能入場可退票 (鍾式明攝)

停辦一年的香港動漫電玩節由上周五(23日),一連四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今次是疫情後首次動漫節,似乎非常熱鬧,尤其星期六日入場排隊更要花3至4個小時。因應防疫措施令場地容納人數只有上限的5成,大會早前呼籲市民調節時段,盡量安排在下午1時前或下午4時半到場,避免輪候時間過長。

未能入場的已購實體票人士可退票

動漫電玩節主辦單位今日更在Facebook發文表示,由於很多人士購了票而未能進場,會在會展中心,近大會辦事處的地方,設立退票服務,由下午2時開始至晚上8時,為未能入場的已購票(實體票)人士提供退票服務。而購買電子票和未能於今天在會場辦理退款的觀眾,請留意展覽後的通告。

相關新聞:動漫節現人龍 市民苦等4小時

相信政府非搞針對 只是不合常理

主辦單位指,留意到有「在疫情大幅度改善之下,政府突然收緊社交距離規定,讓容納量由書展的85%收緊成動漫電玩節的50%,對動漫電玩節十分不公平」這個說法,呼籲民眾別認為這是政府搞針對,相信政府不會為個別展覽度身訂造政策,極其量只是不合常理和對展覽業的認識十分粗疏。主辦單位亦認為在場外排隊三、四個小時是十分不理想,甚至乎可以說是不人道的情況,曾經提出使用排隊籌方式來疏導人流,但這建議因警方有所擔心而擱置。

Ad Block
截至下午5時,場外仍有大批人潮排隊輪候進場。 (鍾式明攝)

截至下午5時,場外仍有大批人潮排隊輪候進場。 (鍾式明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