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6 10:35:00

北京等地再遇沙塵暴 部分地區下泥雨

分享:
內地北京等地再遇沙塵暴襲擊,天空像蒙上了一層灰。(網片截圖)

內地北京等地再遇沙塵暴襲擊,天空像蒙上了一層灰。(網片截圖)

北京再遇內蒙古沙塵暴襲擊,部分地區雷電交加,甚至下起泥雨。北京市氣象台昨日已緊急發布強風、沙塵暴、森林火險等警報,指內蒙古、甘肅、北京、天津以及河北全境,都將受揚沙或浮塵等霾害天氣影響,局部地區將達到沙塵暴等級,敦促市民盡量留在室內、不要外出。然而當局預計未來連續三天北京將有大風,屆時沙塵將會減少,並吹向江南地區。

有內地網民表示,北京在「下大泥點子」、「下雨加黃沙,就好像在下泥​」、「一輛輛車彷彿了廢棄十幾年的樣子,蒙上了一層灰」、「今天下午的北京,屎黃色的空氣中,還透著暗暗的紅色,像是舞動的斧頭和鐮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