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6-11 16:17:00

北京冬奧|捷克參院通過要求政府抵制 華大使館:強烈譴責堅決反對

分享:
捷克參院通過要求政府抵制,華大使館:強烈譴責堅決反對。(中國駐捷克大使館截圖)

捷克參院通過要求政府抵制,華大使館:強烈譴責堅決反對。(中國駐捷克大使館截圖)

捷克參議院通過決議,指中國存在侵犯人權等問題,要求捷克政府和政要缺席北京冬奧。中國駐捷克大使館發言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相關新聞:中美角力|國務院否認考慮與盟友抵制北京冬奧

中國駐捷克大使館發言人表示,捷克議會參議院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炮製有關決議,妄圖就北京冬奧會進行政治操弄,這惡劣行徑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背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無益於中捷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無益於各國冬奧運動愛好者正常競技,無益於弘揚團結、友誼,和平的奧林匹克精神,強調所謂中國存在「種族滅絕」的說法,是徹頭徹尾的世紀謊言。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把北京冬奧會辦成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