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04:30:00
日報

北京環球影城雨中開幕 哈利波特園區人氣旺

分享:
不少遊客扮成哈利波特同學仔入園。
(美聯社)

不少遊客扮成哈利波特同學仔入園。 (美聯社)

籌備20年的北京環球影城昨在雨中開幕,許多遊客早上9時左右就到樂園外排隊,園方最終提早50分鐘,在11時10分開門。內地傳媒報道,不少遊客身穿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校袍,一開門就直奔原先在亞洲只得日本獨有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相比哈利波特園區人頭湧湧,遊樂項目要排隊一個多小時,北京環球影城獨有的「功夫熊貓蓋世之地」就較為冷清,有遊客直言布景「有些陰森」,遊樂項目又不夠刺激。「小黃人樂園」也相對少人,有遊客認為「低幼感強」,只適合小朋友。

另外,有遊客提到,目前樂園因疫情而按人數上限的60%接待遊客,故排隊時間較短,若日後人流達上限,「體驗絕對不會有這麼好」。北京環球影城預計每年接待1,000萬至1,200萬人次,年均營業額100億元人民幣。

北京環球影城雨中開幕 哈利波特園區人氣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