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9 17:54:00

北角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爆上呼吸道感染涉20幼童

分享:
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爆上呼吸道感染涉20幼童

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爆上呼吸道感染涉20幼童

北角一所幼稚園暨幼兒中心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及院舍員工提高警覺,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

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的是位於北角港運城2樓的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衛生防護中心指,個案涉及學童共6男14女,年齡介乎3至6歲。他們自本月15日起先後出現咳嗽、流鼻水、喉嚨痛和發燒等病徵。其中9人已經求醫,無需入院。所有病人現時情況穩定。

衞生防護中心人員已向該校提供有關預防呼吸道感染的建議。該校正接受醫學監察。由於上呼吸道感染的徵狀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似,而該校已由本月15日開始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個案爆發,為謹慎起見,學校已於本月15日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以排除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可能性。中心已要求該校停課以進行清潔及執行強制檢測公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