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09 09:20:00

南京情侶餐廳攬錫摸 幼童好奇問做乜惹打鬥

分享:
(互連網)

(互連網)

情侶或夫妻在公眾場所情到濃時想親熱,都要考慮一下他人感受!江蘇南京一名姓劉男子上月30日與女朋友在一間餐廳用膳期間,不止又攬又錫,女方隨後還躺在男方懷中,彼此摸來摸去。坐在正對面的一名姓許女童見狀,詢問同枱父母「那對叔叔阿姨在做甚麼?」許父許母大感尷尬,不知如何解釋,許父於是上前提醒劉男「有小孩在」,要求「你們稍微注意點」,還建議劉男待他們一家離席後才繼續親熱。不過,劉男反要求許父讓其女兒換位,還猥瑣地「寸」許母,「如果你跟你老公不親熱,哪兒有小孩呢?」結果許父與劉男先口角,繼而動武。當地警方接報到場了解事發經過後,將雙方帶回警署調解。

當地一名姓馬警員表示,雖然內地法律無規定在公共場所親密的界限,但情侶或夫妻應在公共場所有所收斂,避免引來小童好奇或長者反感,又提醒民眾遇到類似情況,可作善意提醒、耐心溝通,切勿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有內地網民認為,「在家裡怎麼親熱都是你的權利,但是在公共場合這樣親熱就跟狗一樣隨地發情」,但亦有人批評,「別人當著你女兒面親熱不行,你當著自己女兒面打架可以,家教滿分」。亦有人提議,家長遇到類似情況,應與小童換一個背對親熱情侶的位置,然後輕描淡寫解釋對方在做甚麼,再教導小童不應在公共場合做有關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