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1 11:06:00

博鰲論壇|林鄭fb貼文盼港青到海南就業 享受海南雞飯

分享:
特首林鄭月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與海南省領導見面。(林鄭fb圖)

特首林鄭月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期間與海南省領導見面。(林鄭fb圖)

剛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特首林鄭月娥在fb貼文,指她在博鰲論壇年會期間,跟海南省領導和多個部委的老朋友見面,期間海南省領導得知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的青年就業和青年創業計劃時,就主動提出在海南為港青提供就業和創業機會,並安排所需配套,令她很感動。她說,海南島天然環境好,人民好客熱情,並在中央支持下,發展為自由貿易港,她希望很快見到港青到海南實習、就業、創業,享受椰林樹影和港人喜愛的海南雞飯。

相關新聞:博鰲論壇|林鄭今赴廣州 明出席大灣區建設小組會議

此外林鄭月娥又引述海南省領導對香港表達親切關懷,指他們對香港在《港區國安法》的保障及完善選舉制度下的前景充滿信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