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14:19:00

卡舒吉被殺案 5被告免除死刑改判囚20年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美國《華盛頓郵報》的沙特阿拉伯記者兼異見分子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殺案,沙特阿拉伯法庭去年12月裁定8名被告罪成,其中5人判死刑,卡舒吉的長子薩拉(Salah Khashoggi)之後發聲明表示原諒兇手,沙特周一(7日)最終判處8名被告7至20年刑期不等。

沙特國營電視台報道法庭判決消息,但未有披露被告姓名等詳情。外界質疑,法庭一直未有將涉案高官或幕後黑手定罪。

卡舒吉的未婚妻Hatice Cengiz發聲明表示,這8人並非唯一對卡舒吉謀殺案負責的人,認為沙特當局草草結案,全世界無人得知誰人應為謀殺案負責。

卡舒吉於2018年進入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後,相信被肢解殺害,遺體未能尋獲。卡舒吉生前多次批評王儲穆罕默德,外界懷疑穆罕默德是案中幕後主腦,但沙特王室一直否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