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2 18:36:00

台巴士司機打瞌睡釀死亡車禍 記者採訪完驚悉死者是父親

分享:
意外現場。(互聯網)

意外現場。(互聯網)

姓許司機被捕。(互聯網)

姓許司機被捕。(互聯網)

台北內湖區一輛巴士疑因司機打瞌睡,昨晚8時許衝上行人路,輾過坐在路邊電單車上講電話的54歲姓許男子,再接連撞倒24輛停泊路邊電單車,在行人路巡邏的38歲姓鄭警員亦差點被捲入車底。救護員趕到現場後,許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院搶救後不治。鄭男頸、手、腰部受傷,幸傷勢不嚴重。

台灣傳媒指出,家住附近的姓許電視台休班記者當時正在附近用膳,聞說有嚴重車禍,馬上衝到現場為同事拍攝第一手新聞畫面,惟未有接近封鎖線內正接受搶救的傷者。許記者返回食肆後,突接到警方通知,指其父親遇上嚴重車禍,且傷勢不樂觀,未料許記者趕到派出所後,竟獲告知剛採訪車禍現場的傷者就是父親,當場痛哭失聲。

報道指,有目擊者稱,事發前已見肇事巴士開得左搖右擺,事發後巴士司機下車察看時,曾自稱因打瞌睡出事。然而,47歲姓許司機在警方面前拒認精神不滯,堅稱巴士煞車失靈,最後才承認打瞌睡,且上周五曾在家中吸食毒品。許司機今日因涉嫌過失致死罪被捕,獲准以新台幣5萬元保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