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0 04:30:00
日報

各界報名參選特首選委 逾十團體組教專聯出戰教育界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選委會選舉於上周五開始提名,由教聯會、津中議會等10多個團體組成的「教育專業聯盟」昨宣布,派出13名代表參加教育界選委選舉,包括教聯會主席黃錦良、資小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勇邦等。早前教育局宣布終止與教協的工作關係,教專聯召集人招祥麒(圖右)指,尊重當局的專業判斷,認為教育機構應聚焦教育,而教協不參加今次選舉,聯盟參選可謂「當仁不讓」。

東京奧運圓滿落幕,消息指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以及港隊女子乒乓球教練李靜亦會加入「創新起動團隊」,出選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選委。提名期將於本周四截止,兩人回港後須隔離7日,據了解將會向選舉事務處申請,授權他人代為報名。另外,其他各界亦有人報名參選,包括批發及零售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與17名業界代表參選,紡織商會及紡織業聯會亦派出17名代表參選。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