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7 18:12:00

新冠肺炎|國泰推數碼旅遊通行證 儲存檢測及疫苗接種紀錄

分享:
國泰推數碼旅遊通行證,疫情消退後可用於登機手續。

國泰推數碼旅遊通行證,疫情消退後可用於登機手續。

國泰航空公布,積極推動數碼化的旅遊通行證平台,將包括新冠肺炎檢測及疫苗接種紀錄穩妥儲存,方便核實旅客是否符合各地政府所訂立的公共衛生入境條件,讓旅客安心出行。

國泰航空剛於3月15日由香港前往洛杉磯的CX880航班,就數碼平台技術完成最新的測試,主要核實及進一步優化出境流程。多位國泰機師及機艙服務員自願參與是次測試,使用CommonPass應用程式及出境前的快速PCR核酸檢測紀錄,建立數碼通行證,資料包括姓名、旅遊證件號碼、以及按照有關當局規定,在指定時間內於認可實驗室獲取的新冠肺炎檢測陰性結果。

即使當疫情消退後,旅客仍可使用數碼旅遊通行證輕鬆辦理登機手續。通行證亦可提升機場的運作能力,配合國際旅遊的復甦步伐。數碼旅遊通行證是可持續的方案,其核實程序可支援邊境管制措施,有助安全重開邊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