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9 16:52:00

國泰:員工守則有關舉報章節並非新增

分享:

有國泰航空員工昨日表示,國泰發出修訂版「員工行為守則」,表明不容許員工參加非法活動,並增設「舉報欄」,歡迎員工就違規行為發聲。國泰航空回應指,「員工行為守則」有關「舉報」的章節,並非新增項目,公司致力營造合適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主動提出可影響安全及保安的潛在事宜,提供充分的保護。

國泰表示,「員工行為守則」涵蓋工作場所互相尊重、人權、環境、健康及安全、利益衝突、酒精及藥物、數據私隱、可能影響公司利益行為、社交媒體及公務酬酢等,並會定期檢討和修訂「守則」,確保秉持最高標準。

國泰提醒員工任何時間必須遵守有關守則,力求時刻處事公正、合乎道德情理、維護航空安全及質素的承諾,員工舉報任何違反守則者,公司亦會嚴肅調查相關投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