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8 17:48:00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東京奧運將如期7至8月舉行

分享: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指東京奧運將如期7至8月舉行。(美聯社)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指東京奧運將如期7至8月舉行。(美聯社)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John Coates)表示,東京奧運主辦單位已設計了「奧運氣泡」,以保障運動員及日本人民,東京奧運將如期在7月至8月舉行。

身兼澳洲奧委會主席的科茨在澳洲奧委會的年度會議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以來,國際奧委會每天都在學習,形容上周公布的防疫指引,就是一本「如何安全成功地參加奧運的指南」,澳洲的484名運動員,應為奧運做好準備。

日本放送協會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因應東京都與多個地區的緊急狀態延長,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的訪日行程,預計會取消。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亦承認,巴赫的訪問可能很困難。

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已推遲1年,由於東京都近期疫情惡化,仍處於緊急狀態,外界質疑東京奧運是否可繼續舉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