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4 11:52:00

外交部清單斥美干預香港事務 港府:揭美惡行鐵證如山

分享:
港府發稿全力支持外交部清單。(資料圖片)

港府發稿全力支持外交部清單。(資料圖片)

外交部在網站發布「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援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羅列美國自2019年以來在涉港問題的行為,共102項,包括通過法案、實施制裁等。

港府隨即發稿全力支持清單,認為已「清楚揭穿美國的惡行,鐵證如山」,讓市民「掌握事實」。港府指,美國多年來勾結反中亂港勢力,利用別有用心的機構和人士散播反國家的言論思想,煽動情緒,鼓吹「港獨」、「自決」等主張,嚴重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香港亦成為了國家安全的缺口,自身的繁榮穩定亦岌岌可危。

港府感謝中央果斷行動,包括實施《國安法》、通過完善選舉制度、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港府重申,香港社會現時已經「由亂轉治,並由治及興」,認為營商環境在中國支持下非但不受影響,而且在「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下將商機無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