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17:20:00

外交部:沙塵天氣源自中國境外

分享:
趙立堅稱,應以科學和建設性態度看待沙塵暴問題,避免不必要炒作和輕易扣帽子。(資料圖片)

趙立堅稱,應以科學和建設性態度看待沙塵暴問題,避免不必要炒作和輕易扣帽子。(資料圖片)

內地北京等省市遭遇沙塵天氣影響,能見度下降,南韓氣象台及傳媒指,南韓空氣污染惡化,源自中國的沙塵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指根據中國監測機構分析,今次沙塵天氣源自中國境外,中國只是途經站,中國輿論亦沒因為蒙古可能是沙塵暴的上一站而加以指責。

相關新聞:黃沙滿天 近10年最強沙塵暴侵襲 北京PM10爆錶空氣嚴重污染

相關新聞:南韓指受中國沙塵暴吹襲 當局建議民眾減少出行

趙立堅稱,應以科學和建設性態度看待相關問題,正面引導輿論,避免不必要炒作和輕易扣帽子,中方願與國際社會攜手推進全球環境治理保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