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7 06:00:00

外國傳媒關注 美聯社BBC指結果無驚喜

分享:

外國傳媒亦關注本港行政長官選舉,多間外國通訊社都有報道。其中,美聯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此次選舉由北京屬意的候選人林鄭月娥勝出,選舉結果無驚喜,是預計之內。美聯社亦形容林鄭月娥是一名高效務實政務官,但因為外界視她為北京代言人,所以不得民心;而落敗的曾俊華則性格容易相處,善於運用社交媒體,大受市民歡迎。


另外,法新社報道指,外界憂慮林鄭月娥上台後,北京對港加強控制,香港政治將持續分化。
而路透社則引述中央人士指,林鄭月娥聰明勤奮,同時亦引述前學民思潮黃之鋒認為,林鄭月娥的當選將是香港的「噩夢」。亦有外電指,林鄭月娥不受泛民陣營歡迎,在面對工資低、樓價高、年輕人對政制及前景失去信心的情況下,新任行政長官施政,需要艱苦奮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