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04:30:00
日報

大埔的士危駕案昨首提堂 司機發燒留院周五再訊

分享: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的奪命車禍,造成2死8傷,肇事的士司機莫培華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案件昨午首次提堂,但莫因發燒留院未能出庭,押後至周五(27日)再訊。死者家屬昨午在事發現場路祭,連日亦有市民在涉事安全島獻花悼念。
 

63歲的士司機莫培華仍還柙警方看管。他被控於本月22日,在大埔廣福道危險駕駛一輛市區的士,引致59歲男子鄭鈞海死亡。另一重傷傷者63歲女子宋婉芬則延至昨晨不治,事件至今造成2死8傷,傷者包括一名37歲孕婦及4歲男童,其中男童仍然危殆;孕婦盆骨骨折,幸胎盤安全,情況穩定。其他傷者年齡介乎49歲至70歲,除孕婦、男童及司機仍留院,死者陳姓51歲妻子也多處骨折仍然留院,情況檼定,其餘傷者已出院。

警方昨安排死者家屬到場路祭。

警方昨安排死者家屬到場路祭。

市民連日獻花悼念路邊拜祭
警方昨午4時許在意外發生的安全島封路,讓約20名家屬路祭。連日來,有不少市民在安全島上擺放花束、點香悼念,或在附近燒衣拜祭。被撞倒的交通燈等設施已修復。

事發周日早上11許,肇事的士在大埔廣福道,疑高速「爬頭」,撞到大批依「綠公仔」燈號橫過馬路途人,有人被捲入車底,附近約20名市民合力抬起的士救出被壓傷者。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