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7 12:34:00

大埔致命車禍|的士司機續留院 再度缺席提堂

分享: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被捕的士司機遭警方落案起訴「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資料圖片)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被捕的士司機遭警方落案起訴「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資料圖片)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被捕的士司機遭警方落案起訴「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原定周二(24日)提堂,惟被告報稱發燒須留院,遂將案件押後至今日於粉嶺裁判法院再提堂,但被告仍留院未能出庭。控方轉述醫生診斷,被告最快需要9月3日才能出院,裁判官遂將案件再度押後至下周三(9月1日)再訊,期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據悉,被告身體發炎不適。

63歳被告莫培華,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控罪指,他於本年8月22日在大埔廣福道危險駕駛車牌NJ861的市區的士,引致鄭鈞海死亡。

車禍至今造成2死8傷。事發在周日約11時20分,從網上流傳片段和商舖閉路電視所見,事發時正值行人過路處的綠燈,數十途人正過馬路,肇事的士沿大埔廣福道往太和方向行駛,駛到大埔廣福道102至104號近廣福里時,疑高速「爬頭」越過一輛正慢駛中的新界的士後,直接衝向安全島、交通燈柱及剷向過路行人,多人倒地,的士在距行人過路線約10米後停下,現場多人受傷,疑有人被撞塌的交通燈柱擊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