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0 11:21:00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助青年就業 羅致光:不可多得經驗

分享: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助青年就業。(羅致光網誌)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助青年就業。(羅致光網誌)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日前出爐,政府為在香港及大灣區內地城市均有業務的企業,每聘請1名畢業生每月津貼1萬元,為期最長18個月,名額2,000個,當中約700個專為創科職位而設。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表示,港青年精通兩文三語,同時具創新精神及國際視野,只要勇於把握機會,不單覓得更寬的發展空間,更可對國家有更深切認識,開闊眼界及建立人脈關係,不論日後回港發展、繼續在大灣區工作或創業,甚至海外發展亦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羅致光發布網誌,提到疫情衝擊全球經濟,香港難獨善其身,尤其畢業生對今年就業市場不樂觀,他建議青年把目光放得更遠,從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覓新機遇。他提到粵港澳大灣區生產總值接近17,000億美元,發展潛力巨大,擁有龐大的市場,,加上完備的生產配套,吸引大量高端企業及具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公司於區內設立總部,本港不少知名企業多年前亦已進駐大灣區內地城市,帶動整個灣區及各城市蓬勃發展,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依然欣欣向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