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15:00:00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展開 今起接受企業登記職位空缺

分享:
勞福局長羅致光博士(左)和創科局長薛永恒鼓勵有興趣的企業和合資格的畢業生申請參加「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政府新聞處圖)

勞福局長羅致光博士(左)和創科局長薛永恒鼓勵有興趣的企業和合資格的畢業生申請參加「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今日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鼓勵在本港及大灣區有業務的企業,聘請及派駐本地大學或大專院校畢業生,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名額2,000個,當中約700個專為創科職位而設,政府會按每名獲聘畢業生向企業發放每月1萬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至於職位按市場薪酬水平及不低於月薪1.8萬港元,僱員須於本年8月31日前入職。而計劃即日起接受企業登記職位空缺,有興趣參與的企業可透過計劃的專屬網站,了解詳情及登記﹐津貼名額按秘書處收到企業的「津貼初步申請及住宿安排申報表」先後次序分配,先到先得。

政府發言人表示,任何在香港及大灣區城市均有業務的企業都可申請參與,提供職位空缺;至於申請計劃職位的年輕人必須為香港居民,並持有在2019年至2021年由本港或本港以外的院校頒授的學士或以上學位,而參加企業須在香港按照香港法例聘請合資格畢業生,並派駐他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