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19:40:00

【浪卡襲港】天文台改發三號風球 風暴期間3人受傷

分享:
市民趁額外的假期逛街。

市民趁額外的假期逛街。

天文台於晚上7時40分改發三號風球。

天文台指,雖然浪卡逐步遠離香港,但在浪卡和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下,本港今晚及明日初時會繼續吹强風,離岸及高地亦間中吹烈風。預計三號强風信號會維持一段時間。與浪卡相關的雨帶正影響珠江口一帶。海面會有湧浪及非常大浪,市民應該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在過去一小時,橫瀾島、青洲及長洲泳灘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78、72及70公里,最高陣風分別超過每小時92、89及89公里。

風力不似如期,截至晚上7時,當局只收到17宗塌樹報告,並且無收到山泥傾瀉或水浸報告,風暴期間,民政總署開放的22個臨時庇護中心,共109人入住,有2男1女市民風暴期間受傷,到公院急症求診。

天文台較早時間已預告將於晚上6至8時改發三號風球,隨着風暴遠離,更多市民外出活動,其中將軍澳商場POP CORN更人頭湧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