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4 12:56:00

天文台發局部地區大雨提示 屯門區雨量料每小時逾70毫米

分享:
天文台發局部地區大雨提示,屯門區雨量料每小時逾70毫米。(資料圖片)

天文台發局部地區大雨提示,屯門區雨量料每小時逾70毫米。(資料圖片)

天文台中午12時10分發出局部地區大雨提示,指屯門區雨勢特別大,並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大雨,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可能受影響的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水浸可能引致的損失。大雨可能引致山洪暴發,市民應遠離河道。駕駛人士應注意道路可能出現嚴重水浸及交通擠塞。

天文台現時錄得氣溫31度,相對濕度72%。一股偏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此外,位於菲律賓的熱帶低氣壓已減弱為低壓區。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局部地區雨勢頗大及有雷暴,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吹和緩偏南風。

高空反氣旋會在周末期間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預料一道低壓槽將會在下周初影響華南,並為該區帶來驟雨及雷暴。周六至下周一氣溫介乎28至33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