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2 10:08:00

【更新】天文台料下午5時至7時改發三號風球

分享:
天文台表示,下午稍後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風球。(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文台表示,下午稍後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風球。(天文台網頁截圖)

【10:08更新】天文台表示,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預料會在今日下午5時至7時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表示,在上午10時,位於南海中至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8公里,大致移向海南島一帶,並逐漸增強。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低氣壓會在今日稍後逐漸靠近華南沿岸,加上與一股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預料本港風勢會逐漸增強,海面會有大浪及湧浪。

 

【08:47更新】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中午前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但會在下午稍後至黃昏考慮發出三號風球。

天文台指,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會在今日早上與香港保持一段距離,中午前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隨著該熱帶低氣壓逐漸靠近華南沿岸,加上與一股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預料本港風勢會在今日稍後進一步增強,海面會有大浪及湧浪,會在今日下午稍後至黃昏考慮發出三號強風信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