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22:54:00

天氣|新界北部水浸報告  文錦渡水深及膝

分享:
有網民分享,上水的文錦渡路有水浸,水深及膝。(FB馬路的事討論區專頁)

有網民分享,上水的文錦渡路有水浸,水深及膝。(FB馬路的事討論區專頁)

天文台在傍晚6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但與熱帶風暴盧碧相關的外圍雨帶卻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及狂風雷暴。天文台在下午5時1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至晚上10時15分取消。天文台在晚上7時45分,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尤其是新田及牛潭尾、上水一帶曾受大雨影響。當區曾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有網民分享,上水的文錦渡路有水浸,水深及膝。

天文台預計預料西南季候風會在未來兩三日為華南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驟雨及雷暴。隨著高空反氣旋增強,華南地區下週初至中期天色好轉,但一股偏南氣流亦會為該區帶來驟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