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5 10:15:00

天網恢恢|印度男剃地中海頭走私黃金 結果因髮型太怪被抓

分享:
印度男利用地中海髮型走私。(網上圖片)

印度男利用地中海髮型走私。(網上圖片)

不法分子走私的手法真是無奇不有,近日印度機場破獲一宗黃金走私案,2名男子在過海關時因為髮型奇特被機場人員攔截,仔細檢查之後發現原來他們的頭髮裡別有洞天!

根據外媒報道,2名印度男子阿克巴拉里(Magroob Akbarali)和拉菲尤森(Zubair Hassan Rafiyutheen),於21日從杜拜飛抵印度清奈國際機場。正準備過關時,因為髮型詭異被機場職員攔下檢查,沒想到竟在他們的頭髮裡,找到走私黃金!警方指,他們先將頭頂剃光成地中海禿頭的模樣,再將698克的黃金黏在頭頂,最後戴上假髮,企圖想蒙混過關,不過,最後因髮型看起來太過奇怪,被警方識破。

此外,警方也在他們的襪子以及直腸內分別發現藏有黃金和現金,馬上將2人逮捕歸案。新聞曝光後,荒誕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他們怎麼會以為不會有人發現啦」、「海關人員應該滿頭問號」。

 

點擊睇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