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1 10:35:00

太子道東衝路障 男子涉販毒駕車逆線逃至牛池灣撞車被擒

分享:
太子道東衝路障,男子涉販毒駕車逆線逃至牛池灣撞車被擒。(電視截圖)

太子道東衝路障,男子涉販毒駕車逆線逃至牛池灣撞車被擒。(電視截圖)

昨晚11時許,東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員在太子道東富豪東方酒店對開設路障查車,期間車牌識別系統偵測到一部白色私家車行車證過期,要求司機停車。司機未按指示停車,反而加速逃走,警員即驅車追截及通知附近同袍增援,7輛警車與可疑私家車展開追逐戰。

私家車多次衝紅燈,並逆線沿清水灣道上斜,最終轉入豐盛街掘頭巷,於峻弦對開掉頭企圖突圍,失控撞向停泊在路邊的一輛私家車,多部警車趕至圍擋白色私家車去路,私家車男司機就擒。

相關新聞:66歲男子龜背灣游泳失蹤 警消通宵搜索無發現

警方指被捕男子姓胡,31歲,警員在他身上搜出重約15克,市值約9,800港元可卡因,並為他進行快速口腔液測試,測出陽性結果。男子其後被黑布蒙頭及鎖上手銬,在其駕駛的私家車旁協助調查。警方召緝毒犬到場搜查車廂毒品,在車廂內發現少量懷疑冰毒。

被捕男子涉正值停牌,警方以涉嫌「藏毒」、「危險駕駛」、「停牌期間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駕駛時無第三者保險」及「駕駛未持牌車輛」6宗罪將他拘捕,帶署扣查,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