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03-11 09:30:00

奇妙緣份|印尼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姐妹 婚後4人同居笑稱:有時認錯人

分享:
4人決定同日結婚。(網上圖片)

4人決定同日結婚。(網上圖片)

不少人都說雙胞胎之間存在心靈感應,近日印尼一對雙胞胎兄弟同日結婚,而雙方的另一半竟然亦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讓不少人讚嘆4人的奇妙的緣份。不過由於4人婚後住在一起,加上男女雙方樣貌相似,閙出不少笑話。

根據外媒報道,印尼西爪哇省20歲男子艾萬達(Ellwanda Julianop Hidayat)讀書時結識現年19歲的拉妮(Rani Nurhaeni)後,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看見哥哥約會,弟弟艾溫迪(Ellwindi Junianfi)表示也想找個像拉妮一樣美麗的女朋友,當艾萬達得知拉妮有一名雙胞胎妹妹麗娜(Rina Nurhaeni)後,便立刻介紹給弟弟,經過相處後2人也墜入愛河.

這兩對情侶時常一起出門約會、旅行,還會故意「交換伴侶」捉弄彼此,感情很好,最終決定於上月27日「拉埋天窗」。而且婚後4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不過由於男女雙方實在長得過於相像,常閙出不少笑話,認錯人、叫錯名字都是常事,雙胞胎兄弟的父親喜達雅特笑言,自己當初以為2個兒子與同1個女子相戀,後來才知道拉妮和麗娜是同卵雙胞胎,不過至今仍常常叫錯她們的名字,甚至有鄰居以為兩兄弟愛上同一個女人而惡言相向。

不少網民表示,「真的會搞混」、「如果孩子也是雙胞胎會有多混亂」、不過也有網友建議,4人分開生活會比較好,避免影響彼此感情。

雙胞胎姐妹。(網上圖片)

雙胞胎姐妹。(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