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5 09:00:00

媽媽看鬼片太多變多疑 竟被兒子一個布丁嚇倒

分享:
事主被面容扭曲的布丁嚇倒。(抱怨2公社圖片)

事主被面容扭曲的布丁嚇倒。(抱怨2公社圖片)

不少人看完鬼片後總會心有餘悸,甚至有一段時間變得疑神疑鬼。前日台灣一名網民分享指,最近因看太多鬼片,加上有點過勞,竟然被一顆布丁嚇倒,讓人哭笑不得。

 

網友在Facebook抱怨2公社發文指:「最近鬼片看太多加上有點過勞,導致睡眠癱瘓(俗稱的鬼壓床),整個人疑神疑鬼的。剛在煮飯,吾兒跟隊友在客廳看電視,本來吵鬧的兩人忽然完全沒聲音,彷彿人間蒸發,然後一直覺得有個視線,好像有人在背後看的我心裡發毛,正當不知道該怎麼辦,叫他們也都沒人回應,牙一咬,猛一回頭…」事主便看到一個面容扭曲的布丁,讓她忍不住抱怨「兒子阿….可以不要這麼有藝術天份嗎….是想嚇死老娘是不是?不要亂玩布丁!!!!忽然去洗澡了也講一聲阿!!!!」

不少網民看到布丁的樣子後反而表示喜感十足,「這布丁真的讓我笑了,不過媽媽別看太多鬼片,真的會常常嚇自己」、「很有藝術氣息哈哈」、「我覺得布丁的鼻水有點多,比較恐怖」;也有網民表示事主的兒子有藝術天份,「這個...可以用巧奪天工來形容嗎」、「這孩子前途無量」、「長大去當布丁雕刻師好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